不支持Flash

马特-戴蒙再度加盟 《谍影重重》将拍第四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好莱坞流行续集热,囊括本届奥斯卡3项技术大奖的谍影重重3(马特-戴蒙再度加盟《谍影重重》将拍第四部)》也不甘示弱。近日,环球影业宣布,他们将投拍第四部《谍影重重》,而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和主演马特·戴蒙将重归“伯恩”的怀抱。

  电影《谍影重重》系列改编自罗伯特·勒德姆的同名三部曲小说《伯恩的身份》,它讲述了原是美国超级特工人员的贾森·伯恩因失去了记忆,陷入黑白两道的夹击。他只能通过神秘的线索慢慢解开隐藏在阴影之中的真实身份。

  作为最赚钱的系列剧之一,3部《谍影重重》为环球公司带来了9亿45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按照好莱坞的思维,拍摄续集似乎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不过,《谍影重重4》的前景似乎不被看好,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的剧本。

  在《谍影重重3》中,特工伯恩找到了自己的身份,真相大白。虽然导演刻意在结局处留下了一些伏笔,但是部分影迷认为“找回身份”这个终极任务已经完成,伯恩也可以至此隐退了。况且,罗伯特·勒德姆的电影原著小说只有三部,如果要另觅编剧,可能有狗尾续貂的结果。

  目前,环球影业仍未决定《谍影重重4》是采取前传还是后续的形式。一位工作人员谈道:“我们希望把伯恩塑造成詹姆斯(马特-戴蒙再度加盟《谍影重重》将拍第四部 blog)·邦德一样的传奇明星。如果有可能的话,《谍影重重》也会像《007》系列一样永远拍下去。”

  不过,目前二人片约繁忙抽不开身,《谍影重重4》的开拍日期还有待最后的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