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追击者》再创佳绩 蝉联票房冠军宝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03  新浪娱乐
韩片《追击者》再创佳绩蝉联票房冠军宝座(图)
《追击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片《追击者》在上映12天就创下200万观影数并一举拿下票房冠军后,上周末再创佳绩,连续两周蝉联冠军宝座。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追击者》总观影数已达到219万499名,战胜新上映的《傻瓜》等影片,继续名列票房榜第一位。《追击者》虽然在上映首周时曾屈居票房榜第二位,不过从第二周开始已经连续两周蝉联了票房冠军。

  由河智苑车太贤主演的《傻瓜》排在了票房榜第二位,在拍摄杀青后等待了两年才上映的《傻瓜》,上映第一周的观众人数达到了6万8245名;好莱坞影片《刺杀疑云》以微弱的劣势屈居第三位。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