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法瑞尔《半职业选手》登顶美国周票房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10  北京晚报

  上周五开映的威尔·法瑞尔主演的篮球题材喜剧影片《半职业选手》仅以1500万票房就爬上冠军席位,除了《刺杀疑云》仍坚挺在1000万战线,其余影片均以百万计。而在本届奥斯卡大获全胜的《老无所依》扩映至2037家影院,收获400万票房。

  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在《半职业选手》中扮演一位因一曲摇滚乐而走红的歌手,实现了自己组一支篮球队的愿望,尽管这支球队排名垫底,法瑞尔为了保住它不解散,身兼前锋和教练角色,于是发生了一系列搞笑事。威尔·法瑞尔的票房成绩一向颇佳,去年上映的《冰刀双人组》以3300万开局,而前年的《塔拉迪加之夜》更是高达4700万美元,因此《半职业选手》的成绩显得并不尽如人意。美国票房统计机构分析,《半职业选手》此番落后,和其被定为R级(17岁以下的少年除有家长和监护人陪同外不得观看)影片不无关系。某网站投票显示,观众和影评家一致给出了C+的中等成绩。

  上周新片中《鸠占鹊巢》以830万位居第四,故事以都铎王朝统治下的英国为背景,妹妹由娜塔莉·波特曼扮演,野心极大的她进入皇宫后成功将喜欢姐姐的国王据为己有,展现了那一时期阴暗、背叛、荒淫无度的统治阶级情景。

  上周票房前十名依次为:《半职业选手》、《刺杀疑云》、《奇幻精灵事件簿》、《鸠占鹊巢》、《穿梭者》《舞出人生2》《点爱成金》、《佩内洛普》、《老无所依》、《朱诺》。本报记者王雯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