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瑟斯彭初试制片人 《真爱之吻》甘做小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10  北京晚报
威瑟斯彭初试制片人《真爱之吻》甘做小角色
《真爱之吻》

  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瑞茜·威瑟斯彭是好莱坞一线影星之一,但是,在她的新片《真爱之吻》中,这名大明星却甘当小配角,因为她要集中精力开始自己的新工作——当制片人。

  拍摄影片《真爱之吻》一直是威瑟斯彭最看重的项目,她和联合制片人詹尼弗·辛普森用了4年时间开发并制作这部影片。威瑟斯彭说:“这是我们挖掘剧本,聘请导演,做尽各种苦活的第一部影片。”

  在《真爱之吻》的制作中,威瑟斯彭涉及到了方方面面,包括剧本发展、选演员、制作、编辑和发行。31岁的威瑟斯彭称,《真爱之吻》的故事最为理想,因为它涉及到一个年轻女性的诸多重要事情。而做制片人,是她15年演员之后的自然进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