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朱莉是孩子们眼中最美的女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19  深圳晚报
安吉丽娜-朱莉是孩子们眼中最美的女明星(图)

美国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安吉丽娜·朱莉是孩子们眼中最美的女明星

  谁是娱乐圈最伟大的母亲?当然是好莱坞性格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了。她曾经是好莱坞最酷的独行女侠,但如今,为人母的安吉丽娜已经完全改变。无论去到哪里,她都尽可能地带着她的“联合国大家庭”——包括养子养女,她和布拉德·皮特一共有4个小孩,很快,这个联合国家庭将持续膨胀,因为朱莉又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

  在事业、爱情和孩子的问题上,她永远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还记得去年她和皮特在戛纳电影节时期一天花费不少,只为安顿四个小家伙吗?只要一有空,她就和老公带着孩子们出去游山玩水,她说,“带着我们的孩子,发现其他的地方、其他的风俗就是我最爱的事情。”无论是逛公园,还是带孩子骑三轮车,安吉丽娜总是与孩子们形影不离。前不久,这位伟大的妈妈又做了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在由伊拉克飞返洛杉矶的18个小时航程途中,她因为怀孕不适晕倒,抵达洛杉矶机场时甚至需戴氧气罩;据说机上职员曾建议飞机先降落在洛杉矶北部一小时,让安吉丽娜稍作休息,但被她拒绝,理由是已经答应了子女要赶回家中煮午餐,不能耽误。难怪,美国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安吉丽娜·朱莉是孩子们眼中最美的女明星。(钱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