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河进军娱乐圈 其父曾是台湾竹联帮老大(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33  南都周刊
陈楚河进军娱乐圈其父曾是台湾竹联帮老大(图)(2)

是勇闯娱乐圈?还是继承家业?

  南都周刊:你觉得你的父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陈楚河:他是一个深思熟虑的人,就是想得很周全,对什么事情都考虑得很长远,因为我经常跟他在一起,所以会学到一些。

  南都周刊:难道他不希望你成为名流或者继承他打下的江山?

  陈楚河(停顿了下):其实也没有什么打下的江山。

  南都周刊:吴老板说希望你能够从艺人再转到幕后,从事电影制作,好像有点希望你继承他衣钵的感觉,他有没有对你进行一些很系统的训练。

  陈楚河:应该不是什么继承衣钵的意思,不过觉得我在这方面应该有成就。在没有演戏的时候,他请老师教我表演,带我到处探班,在剧组里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还把我派到北京电影学院(blog)学习了半年。我对北京的印象很好,希望有机会多去那边看看。

  南都周刊:吴先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听说他上小S《康熙来了》,让小S非常紧张,感觉有点怕。

  陈楚河:我觉得吴先生很可爱,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人。(能说他在心目的感觉么,比如令人折服),这个词应该是形容我父亲的,或者用风行朝野,哦,好像也是说我父亲的。不过我觉得他从我父亲身上学到了一点,就是贯彻性很强,从“江南案”出来后,他就说要做成功的电影投资人,我父亲都不太赞成,觉得做电影很容易赔,不如做生意,但是他最终还是做到现在。

  南都周刊:你想成为父亲那样的大哥吗?

  陈楚河:我的父亲有很多朋友。在他的葬礼上,很多人从早上8点一直站到中午,大概四五个小时,我也站着,站到第四个小时的时候,确实觉得有点累,虽然不会撑不下去,因为父亲还在背后支持我。看着很多朋友从尽头慢慢走过来,我觉得精神很振奋,但是我的朋友远没有父亲的多。(记者批注:周杰伦也高调参加了该葬礼)受我父亲的影响,我也有很重的情义结。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