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莲-佩奇档期冲突退出《蜘蛛侠》导演新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26  新浪娱乐
艾莲-佩奇档期冲突退出《蜘蛛侠》导演新作(图)

艾莲-佩奇(左)已经开始耍大牌了。大家知道右边的是谁吗?

  新浪娱乐讯 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艾莲-佩奇(Ellen Page)日前宣布,将不再参演由蜘蛛侠(艾莲-佩奇档期冲突退出《蜘蛛侠》导演新作(图))》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执导的恐怖片《堕入地狱》(Drag Me to Hell),拒绝的原因是影片的拍摄时间与她的档期冲突,而且艾莲-佩奇担心演员罢工会影响这部电影的拍摄进度。据悉,本片预计在3月17日正式开拍。

  “我们之前本来想加紧时间赶工以配合艾莲-佩奇的档期。”影片的制片人,也是山姆-雷米的合作伙伴鬼屋影业(Ghost House Pictures)的罗伯·台珀特(Rob Tapert)表示,“与其他的制片方赶在影片在罢工前完成相比,我们的这个电影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所以我们不得不推迟影片的拍摄日期。

  演员工会(Screen Actors Guild)的劳工合同会在6月30日到期,好莱坞的制片方则希望在这之前完成和演员的谈判。目前双方之间的关系正处在不确定的微妙状态下,如果处理不好的话,罢工很可能会成为现实。

  由于《堕入地狱》更改时间,艾莲-佩奇的另外两部电影被推到了议事日程,一部是名为《抽他》(Whip it!)的喜剧片,导演是好莱坞的另一位明星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另外一部是名为《孔雀》(Peacock)的惊悚片,与她合作出演该片的还有新生代演员斯里安-墨菲(Cillian Murphy)。

  艾莲-佩奇原定在《堕入地狱》扮演的是一位在不知不觉中被卷入超自然事件的女孩,由环球公司负责发行。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