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世纪少年》8月底上映 300演员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9:49  新浪娱乐
《20世纪少年》8月底上映300演员创纪录(图)

《20世纪少年》的300名演员创造了一个记录

  新浪娱乐讯 08年日本超大制作《20世纪少年》三部曲,于3月2日公布了影片的主要配角演员。早在2月初,该片的制作方已对外公布唐泽寿明、丰川悦司、常盘贵子三位演员将担任《20世纪少年》的首要主演。而今,制作方又向外界确定香川照之、石塚英彦、宇梶刚士、宫迫博之、生濑胜久、小日向文世、佐佐木藏之介七位演员将作为主要配角出现在《20世纪少年》三部曲中,这七人全是近年来活跃在日本影视界热门电影、电视作品中,拥有着一定人气的优秀配角们。并且,他们是根据浦泽直树漫画原作中的人物形象进行挑选,将出演第一主角贤治的同校同学。此外,龙雷太、佐野史郎、石桥莲司等实力派也确定出演本片。

  《20世纪少年》三部曲中其他主演角色也一一确定,黑木瞳将扮演贤治的姐姐,老戏骨中村嘉葎雄与竹中直人也会加盟其中,不过竹中直人还未确定会出演哪个角色。搞笑明星藤井隆、山田花子,女演员洞口依子、片濑那奈(《20世纪少年》8月底上映300演员创纪录(图))、池胁千鹤等人也确定出演。从领衔主角到主要配角,再到客串角色,《20世纪少年》三部曲的演员名单上总共有300多个名字,创下日本电影史上影片出演人数最多的记录,三部曲中每一部影片都将有200个演员登场,而一部普通的日本电影只有大约50个或50个以内的演员,本片亦是日本电影界首次尝试100个演员以上的超大阵容巨作(注:这里所指的电影演员人数不包括群众演员)。

  《20世纪少年》根据人气漫画家浦泽直树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故事的主角贤治和他的朋友们,与企图毁灭世界的邪恶组织,进行着激烈战斗,所讲述的内容将从1960年代延续到2010年代,因此影片中的主要人物需要三名演员,分别来扮演他的小学时代、中学时代及中年时代。

  导演堤幸彦在看到演员名单时,对如此华丽的阵容感到相当地吃惊。《20世纪少年》三部曲总共投资60亿日元,第一部已在紧张拍摄中,预定于8月30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后两部作品分别计划安排在09年年初及秋季在日本上映。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