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票房:本周新片《真爱之吻》《鸠占鹊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35  新浪娱乐
北美票房:本周新片《真爱之吻》《鸠占鹊巢》

《真爱之吻》:吻了(延期)一年多才敢见人的二流童话

北美票房:本周新片《真爱之吻》《鸠占鹊巢》

《鸠占鹊巢》:2007年的《黄金时代》

  三、新片《业余灌篮》《真爱之吻》《鸠占鹊巢》

  身为老板不得不亲自率领旗下弱旅杀出一片天的《业余灌篮》(Semi-Pro)获得47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25%:27票支持∶82票反对)的媒体综评。“虽然也不乏笑点,但毫无活力的印象却格外强烈,对最近战绩出色的威尔·法雷尔来说则堪称一目了然的失败作”、“无关痛痒的廉价幽默不啻对篮球的侮辱!”、“支离破碎的故事简直是头疼的代名词”、“法雷尔自身毫无干劲的敷衍演技,足以令其最忠实的粉丝忍无可忍”、“各位配戏名角的表现更几近‘僵尸’水平”……。《奥斯汀纪事报》、《纽约邮报》等一律出示最低分,运气不好的话,法雷尔很可能入围明年的金酸梅影帝。

  兜售“亨利八世和波琳姐妹的恩爱情仇”的“宫廷阴谋+古装浪漫”大作《鸠占鹊巢》(The Other Boleyn Girl)以不置可否的平庸成绩落幕,媒体综评51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38%:37票支持∶60票反对)。“网罗三名优秀演员,竟拍不出一段有魅力的好戏”、“是史诗还是肥皂剧有待商榷”、“跟《伊丽莎白女王传2:黄金时代》一样空虚陈腐的三角恋剧情、一样豪华绚烂的不列颠服装,只可惜表演水平明显比《黄金时代》差出一个档次”、“为了一塌糊涂的恋爱线,几乎完全舍弃阴谋剧的视角,庸俗的结局只为观众留下滑稽的余味”……。至于娜塔丽·波特曼斯佳丽·约翰逊的演技,主流媒体的观点可谓见仁见智,无奈没有一个人获得过半数的好评。

  不幸长上猪鼻子的年轻女子为寻求真爱而踏上旅途的《真爱之吻》(Penelope),媒体综评48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55%:48票支持∶40票反对)。“剧本的先天不足使影片的整体水平倍受局限,但克里斯蒂娜·里奇的秀逸表演让非现实题材具备了一定的说服力和代入感”、“毫无波澜与灵性的呆板执导、幼稚得不可思议的故事,成为扼杀感动的两大黑手”、“适合4岁儿童观看的通俗现代寓言”……,权威机构的评判以《娱乐周刊》的零分最为扎眼。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