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唱《黄石的孩子》推广曲变声受到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49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 “李冰冰(李冰冰唱《黄石的孩子》推广曲变声受到质疑 听歌 blog)变声了?”昨天下午,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拍摄的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推广曲正式曝光。李冰冰演唱的《遥远爱》的MV中却音色童稚,不似本人所唱。随后记者在采访中将这个问题抛给李冰冰,她大呼冤枉:“我很不服气,为了证实我自己的清白,我要在电影的首映仪式上唱这首歌。”

  发布会正式开始前,主办方率先放映了影片的宣传单曲MV,可是MV中李冰冰的声音却与她本人相差太远,不但很甜而且非常稚嫩,而且声音与画面也对不上,引起了在场媒体的议论。在稍后进行的媒体采访中,记者率先提问:“这是你唱的吗?”李冰冰说MV的确是他本人的声音,不可能是假唱。在一旁的工作人员解释道,刚才是音响和视频设备出了问题,原来这一切都是虚惊一场。

  李冰冰表示,自己曾经在唱片公司的栽培下,远赴新加坡学习唱歌,因此自己的清白,完全是毋庸置疑的。《黄石的孩子》将于4月3日在国内上映,李冰冰,要在首映式上唱这首歌来证明自己没有“假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