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主演影片《亲爱的导师》 借李小龙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1:53  竞报

  在歌坛“最性感男歌手”之称的贾斯汀,在进军影坛后不再走性感路线,而主演了暑假爱情喜剧新片《亲爱的导师》。近日,该片的预告片曝光,贾斯汀伙同搞笑男星迈克·梅尔斯,戴着卷曲假发及贴上胡须扮出武打巨星李小龙摆姿势。

  此外他还不顾往日帅哥形象,穿着三角泳裤搔首弄姿,十分搞笑。至于“样子奇丑”的搭档迈克,则扮演来自印度的爱情导师,并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行为,同样令人捧腹。同片演出的女演员为杰西卡·阿尔芭,影片预计于6月在美国上映,准备在暑期档为人们带来欢笑。 竞报实习记者 王宇南/编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