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联手奥斯卡 揭秘小金人背后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4日至22日举行。本届电影节将牵手80华诞奥斯卡,在电影节期间举办“奥斯卡360度”图片展,揭秘奥斯卡小金人背后的故事。

  这次展览所展出的照片丰富,记录了奥斯卡颁奖之夜的台前幕后,那些鲜为人知的细节、故事,或捕捉明星精彩表现的瞬间。照片均出自好莱坞著名摄影师Art Streiber之手。届时,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将精选120多幅趣味盎然的照片,其中包括2月25日举行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