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法瑞尔打篮球太业余 北美票房整体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06  新京报

  北美票房上周末表现平平,前十二名的票房总和只有8千万出头,是六年来同时期最低成绩。位居票房榜首的是威尔-法瑞尔主演的运动喜剧《业余选手》(Semi-Pro),票房数字方面只有平庸的1520万。位居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上周的票房冠军影片《有利地形》Vantage Point)和《奇幻精灵事件簿》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很“业余”的篮球片

  威尔-法瑞尔近期尽管凭借《塔拉迪加之夜》《冰刀双人组》两部过亿的强片人气直升,但这部篮球片《业余选手》的人气却相当一般,也许是受到R级的影响,票房相当一般。《业余选手》讲的是NBA的前身———美国篮球俱乐部的故事,而威尔·法瑞尔扮演一个经常坐冷板凳的失意球员。虽然拥有这样一个应该受美国人民喜爱的题材,但这部电影得到的评价却很差。《纽约邮报》和《奥斯汀纪事报》等媒体分别给予最低分,而关于威尔·法瑞尔的表演,也得到了“法瑞尔自身毫无干劲的敷衍演技,足以令其最忠实的粉丝忍无可忍”这样的评价。

  “波琳女孩”失意

  娜塔丽·波特曼斯佳丽·约翰逊主演的“冲奥古装片”《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The Other Boleyn Girl)获得了830万的首映票房,这部描写宫廷勾心斗角的女人戏获得的媒体评价并不高,虽然主打“宫廷阴谋加古装浪漫”,但是却被很多媒体说成“是不是肥皂剧还有待商榷。”但是这部《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也总好过瑞斯·维瑟斯彭参演的童话爱情剧《真爱之吻》(Penelope),这部新入榜排行第八的影片虽然已经想方设法避开各路强片,但在周末只取得了401万的票房。克里斯蒂娜·里奇在这部电影里扮演了一个不幸长上猪鼻子的年轻女子为了寻求真爱而踏上旅途的故事,结果她遇到了詹姆斯·迈卡沃伊扮演的王子。

  此外,上周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在周末票房的“奥斯卡效应”开始显现:获得最佳影片奖的《老无所依》和热门片《朱诺》都在周末杀回票房前十名,并在周末三天迅速获得了400万和335万的票房。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