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eGeGe的鬼太郎》续集热拍中 7月将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38  新浪娱乐
《GeGeGe的鬼太郎》续集热拍中7月将公映(图)

《GeGeGe的鬼太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在日本本土票房大收23.4亿日元的热门漫画改编电影《GeGeGe的鬼太郎(《GeGeGe的鬼太郎》续集热拍中7月将公映(图))》,时隔一年,该片的续集作品《GeGeGe的鬼太郎:千年咒歌》目前正处于紧张拍摄中,今年是电视动画版《GeGeGe的鬼太郎》的40周年纪念,为此电视台白天放送《GeGeGe的鬼太郎》,晚上放送系列电视动画《墓场鬼太郎》,可以称得上是“鬼太郎之年”。

  《GeGeGe的鬼太郎:千年咒歌》保留了上一部影片的主要演员阵容,温兹瑛士、田中丽奈、大泉洋、间宽平、室井滋等原班人马都将出现在续集中,此外,绪形拳、寺岛忍、萩原圣人、佐野史郎、笹野高史等多名演技派男星将作为新加入角色出演这部续集作品。而此番女主角的扮演者,由刚刚获得了第31届日本奥斯卡奖最佳新人奖的北乃纪伊出演,另外,掌握了故事钥匙的关键人物妖怪夜叉将由一名第一次到日本拍片的韩国明星扮演。本集故事围绕着一段人与妖悲恋展开,还包含更加精彩的动作戏。

  本集故事的导演依然是本木克英,趁着拍摄间歇本木克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角的风格在上一部作品已经基本上发挥出来了,这一集需要去深化它”,同时,本木克英还大赞鬼太郎的扮演者温兹瑛士的演技,比起前作他成长了许多。《GeGeGe的鬼太郎:千年咒歌》预定于7月12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