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线并入华纳兄弟 电影《欲望都市》上映恐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49  新闻午报
新线并入华纳兄弟电影《欲望都市》上映恐有变

电影版《欲望都市》剧照

  上周四,时代华纳宣布新线并入华纳兄弟公司,内部重组直接导致600名新线员工前途未卜,新线的电影也面临上映日期变动的可能。

  受削减开支、提升股价的压力,时代华纳上周宣布把有着40年独立经营历史的新线公司并入子公司华纳兄弟公司,还专门委任一个“过渡小组”负责处理合并事务,但有关合并后新线高层的去留、裁员幅度,时代华纳都没有给出具体细节。外界普遍认为新线的制作部总裁托比·爱莫里奇将离任,新线裁员幅度将达到75%。

  上周五,新线员工开会,希望了解合并后自己的命运,时代华纳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比克斯通过卫星发表讲话说:“今后几周可能会有很多猎头公司找你们,但时代华纳希望留下尽可能多的新线员工。”他透露新线创始人兼总裁鲍勃·沙伊和副总裁迈克尔·林恩都会离开公司。

  除了人事变动,新线并入华纳兄弟还让很多新线出品的电影上映变得不确定,不过短期内还不会有具体安排出台。新线即将上映的影片有4月28日的《猪头逛大街(新线并入华纳兄弟电影《欲望都市》上映恐有变)2》、5月30日的电影版《欲望都市》、8月1日的《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和8月8日的《地心游记3D》。□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