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志燮接演日片《鬼太郎》 扮妖怪吉他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03  新浪娱乐
苏志燮接演日片《鬼太郎》扮妖怪吉他手(附图)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去年4月退役的韩星苏志燮,更改了原来的复出计划,在出演《该隐和亚伯》之前将先出演日本电影《鬼太郎之千年诅咒之歌》。《鬼太郎之千年诅咒之歌》是去年4月上映的《鬼太郎》的续集,由《鬼太郎》主演Wentz瑛士继续担任主演。

  苏志燮将在影片中出演与鬼太郎为敌的大反派“夜叉”。据日本媒体报道,苏志燮在影片中扮演的“夜叉”是一个背着可以发射毒箭的吉他四处旅行的吉他手,这个角色在影片中将占有很大的分量。据该媒体报道,影片导演在考虑适合扮演“夜叉”这一角色的演员时,认为苏志燮有着与“夜叉”一样独特的魅力,因而才向他发出了邀请。

  第一次出演日本影片的苏志燮表示:“《鬼太郎》这本漫画我在韩国的时候就有耳闻,日本和韩国对妖怪的不同印象让我大开眼界,要是韩国的妖怪也都像鬼太郎这么可爱,我倒是非常希望能够看到妖怪。”这部由Wentz瑛士和苏志燮出演的《鬼太郎之千年诅咒之歌》将在今年7月12日在日本上映。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苏志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