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瞄准奥运档期 全球首映选在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1:55  竞报

  由李连杰(《木乃伊3》瞄准奥运档期全球首映选在北京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黄秋生(听歌)孟广美等华人明星加盟的年度大片《木乃伊3:龙的诅咒》将于8月1日起正式公映,作为瞄准奥运档期的一部影片,该片把全球首映第一站定在了北京。《木乃伊3》讲述了考古冒险家奥康纳带着儿子来中国寻宝,打开地下宫殿的同时放出沉睡千年的“龙帝”李连杰,从而引发了一场大战。影片耗资巨大、特效出色,因为在北京、上海等地拍摄,颇受中国影迷期待。

  目前,《木乃伊3》的特效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片中共有800多个特效镜头。据科恩透露,他现在最满意的部分就是喜马拉雅“雪人”,用科恩的话就是“非常酷”。此外,李连杰率领的兵马俑和杨紫琼在片尾处的大战也非常精彩,科恩正在为该处做电子特效。整个影片最大的看点也集中在这最后25分钟内,有400个特效镜头。

  《木乃伊3》导演罗布·科恩自拍片之初,就开通了个人博客,并不定期撰文,向影迷透露影片最新进展。日前,科恩在博客中透露,影片已经基本完成了初步剪辑,全片长约2小时5分钟。罗布·科恩的名字对中国影迷或许有些陌生,但这的确是整部电影中国味道的保证,因为他拥有强烈的中国情结,1993年他甚至导演了一部《李小龙传》。

  从未有一个剧组提供如此舒适的条件。或许李连杰、杨紫琼这类“留洋派”已经习惯了。至少黄秋生、梁天和梁洛施恐怕是第一次见识———所有的演员,即便是镜头少少的“龙套”都各有一部拥有DVD、厨房、卧室和洗手间的拖曳式房车和不少于三人的替身阵容。这些替身不仅有文替、武替甚至还有“光替”———仅仅是让摄像师看看光线条件的。 竞报记者 张暄 实习记者 董红/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