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迷探班《X战警前传》 休-杰克曼神情悠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28  上海青年报
影迷探班《X战警前传》休-杰克曼神情悠闲(图)

休-杰克曼片场神情悠闲

  本报讯 徐佳 《X战警前传:金刚狼》日前正在澳大利亚悉尼赶工。最近,网上出来一批探班照,39岁的休·杰克曼在片场神情轻松,而片中与他演对手戏的列维·施瑞博尔则大腹便便。

  20世纪福克斯出品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由加文·胡德执导,故事发生在上一集的17年前,讲述“金刚狼”洛根还未加入X战警大家庭前的神秘生活。据休·杰克曼介绍,作为《X战警》系列的一部分,《金刚狼》将回过头探索“金刚狼”与“剑齿虎”的恩怨、其爱人“银狐”的来龙去脉。

  对于自己再次扮演“金刚狼”,杰克曼坦承自己也是“金刚狼”的粉丝,因此才会一再扮演这个角色。对于新片情节他则守口如瓶,只是透露会新增一个能把人变为活武器的“X武器计划”。另外《金刚狼》中除了大家熟悉的一些变种人外还会有新的角色出来,而金刚狼的对手“剑齿虎”的戏份将占很大比重。

  根据经典漫画改编,《X战警》于2000年首次登上大银幕,之后又陆续推出了第二集和第三集。目前《X战警三部曲》的全球票房已达到11亿美元。

  据悉,《X战警前传:金刚狼》将在2009年5月1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