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兄弟《阅后焚烧》5月角逐戛纳 9月北美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14  生活新报

  焦点电影公司于3 日宣布:新科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科恩兄弟的新作《阅后焚烧》将于9月12日在北美大规模上映,这也是科恩兄弟获奥斯卡肯定变“主流”后的第一部作品。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两大帅哥将在片中火拼演技。

  和以往一样,乔尔和伊桑·科恩在《阅后焚烧》中担任多重身份,身兼编剧、制片、导演三职。影片的演员阵容相当强大,邀得多位奥斯卡红人联手制作。其中包括奥斯卡得主乔治·克鲁尼、两届奥斯卡影帝提名人约翰·马尔科维奇、凭《冰血暴》获奥斯卡影后的弗朗西丝·麦克道曼、获奥斯卡提名的布拉德·皮特以及今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蒂尔达·斯文顿。焦点影业老板蒂姆·贝文和艾瑞克·费尔将与罗伯特·格拉夫共同担任行政制片。格拉夫和科恩兄弟已经是老搭档,曾合作过五部作品。

  和《老无所依》一样,《阅后焚烧》这部电影也被冠以“黑色”二字,它被描述成一部“间谍黑色喜剧”,在片中约翰·马尔科维奇扮演一名被CIA剔除的特工,他隐秘的个人回忆录意外落到了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所饰演的两个傻头傻脑的健身器材售货员手中,两人便决定利用这本回忆录好好勒索一番。凭借《英雄不问出处》获得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斯文顿将在片中扮演马尔科维奇的妻子。此外曾与科恩兄弟在《缺席的人》中合作的理查德·詹金斯也将在片中与众多好戏型人同台演出。

  发行方焦点公司认为,这样强大的演员阵容应能保证《阅后焚烧》的商业前景,因而决定采用大规模投放院线的发行方式。焦点发行总裁杰克·弗利说:“每个人都认为它值得在9 月档大推一把。”科恩兄弟虽然在业界极有声望,但他们的电影出奇地不卖座,过去,除了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老妇杀手》,以及乔治·克鲁尼与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真情假爱》等少数几部,科恩兄弟的作品都是通过特定类型片渠道而发行,商业结合度不太高。《老无所依》创造了他们的个人票房纪录,也不过六千多万美元,焦点公司希望《阅后焚烧》能够借奥斯卡的东风,在票房里拿到更多的美金。

  同时,据最新消息,第61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4日至25日举行,戛纳选片负责人蒂埃里向科恩递去了橄榄枝,科恩兄弟将布拉德·皮特在片中颠覆帅哥形象再度角逐“金棕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