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恩兄弟新片《阅后即焚》今年9月12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0:54  新浪娱乐
科恩兄弟新片《阅后即焚》今年9月12日上映(图)

布拉德-皮特在《阅后即焚》酷爱骑自行车

科恩兄弟新片《阅后即焚》今年9月12日上映(图)

乔治-克鲁尼在片场轻松惬意

科恩兄弟新片《阅后即焚》今年9月12日上映(图)

乔治-克鲁尼在片中饰演一个推销员

  刚刚凭借《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斩获4项奥斯卡大奖的科恩兄弟(Joel and Ethan Coen)下一部新片《阅后即焚》(Burn After Reading)近日确定上映日期,这部由焦点公司(Focus Features)出品的黑色喜剧将于今年9月12日(周五)在北美上映。

  《阅后即焚》由科恩兄弟自编自导,同时他们还担任了制片人。主演该片的是好莱坞大明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弗朗西斯·麦克道芒(Frances McDormand)以及新科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

  影片根据曾于1977年至1981年间担任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的斯坦菲尔德·特纳(Admiral Stansfield Turner)的小说《高度机密:总统、中情局局长和特工》(Burn Before Reading: Presidents, CIA Directors, and Secret Intelligence)改编。故事的主要线索为:一个中情局(CIA)特工(约翰·马尔科维奇)决定写自己的回忆录却被特工机构炒掉,他疏远已久的妻子(蒂尔达·斯温顿)偷走了丈夫记录着这些内容的光碟而又不小心将它落在了健身房的女更衣室,结果被两个健身房雇员(布拉德·皮特、弗朗西斯·麦克道芒)捡到,他们决定好好利用这些机密资料大赚一笔,结果招来了CIA雇佣的杀手(乔治·克鲁尼)。

  另外曾与科恩兄弟合作过《缺席的人》(The Man Who Wasn't There)的演员理查德·詹金斯(Richard Jenkins)也会在本片中出演一个角色。影像日报Nemo/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