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版《七龙珠》迟至明年上映 原档期对手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06  新京报
真人版《七龙珠》迟至明年上映原档期对手太多
原著图

  《七龙珠》的爱好者们要失望了,他们翘首以盼的《七龙珠》的真人版不在今年上映了,3月5日,发行方福克斯公司宣布,《七龙珠》真人版的上映时间从2008年8月15日推迟到2009年4月3日。

  推迟的可能原因是今年的8月15日已经太“挤”了,当天将有惊险大片《国际警察》(The International)、立体动画片《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动作喜剧片《热带雷鸣》和浪漫喜剧片《野孩子》上映,哪个都不是好对付的,所以《七龙珠》就知难而退了。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七龙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