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01  新浪娱乐
精彩火爆

左起:导演罗兰-艾默里、女主角卡米拉-贝勒、男主角史蒂文-斯崔特庆在首映式上(图库供图)

精彩火爆

《史前一万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出品,中影集团发行的好莱坞分账影片《史前一万年》昨天(6日)在北京举行了亚洲首次看片会。参与看片的是全国30几条院线的老总和去年票房位居全国前20位的影院经理。一位影院经理看片后兴奋地向笔者表示,3月21日上映的《史前一万年》在3月所有进口片中是最强的,如无意外将是今年首部过亿的进口分账大片。

  本年度最值得期待进口片

  《史前一万年》于3月7日在北美首映,该片的国内发行方中影集团发行和放映分公司也于昨天在北京召集全国院线和影院的代表举办了看片会。据了解,中影集团对该片的市场期待很高,预计将向全国投入超过1000个胶片加数字的拷贝,在该片的中文官方海报上,“2008年最值得期待影片”则成为《史前一万年》最响亮的宣传语。曾经在中国取得年度票房亚军的《后天》则是该片的另一大招牌——艾默里奇导演的这部前作曾于2004年在中国获得8100万的惊人票房。

  票房过亿没有悬念

  参与本次看片的包括全国30多条院线的老总和去年票房排名前20位的影院经理,首批观众对于影片都给予高度评价。首先,《史前一万年》堪称“绝对大片”,视听效果极为震撼,比艾默里奇的前作《后天》还猛;第二,影片的类型是堪称全新,被称为是《侏罗纪公园》和《启示录》的集合体,特别是用电脑特效还原史前世界令人叫绝;第三,《史前一万年》除了用电脑特效营造出的逼真效果,故事也颇为完整,特别是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值得回味。对于票房的预测,大家异口同声地表示,“票房过亿没有任何悬念!” 小浪/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