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星麦迪逊-佩蒂丝成好莱坞又一位百万宝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36  新浪娱乐
童星麦迪逊-佩蒂丝成好莱坞又一位百万宝贝(图)

麦迪逊-佩蒂丝与“岩石”

童星麦迪逊-佩蒂丝成好莱坞又一位百万宝贝(图)

麦迪逊-佩蒂丝的红毯pose也同样专业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7日报道,在影片《比赛计划》伦敦电影首映时,影迷熙熙攘攘,拥推栏杆,希望能目睹红地毯上的耀眼明星。被挤在金属栏杆处的小明星是麦迪逊-佩蒂丝(Madison Pettis),穿着薄纱礼服的佩蒂丝是留着卷曲娃娃发式的胖嘟嘟9岁女孩,小女孩很认真,正一丝不苟地为她面前的影迷亲笔签字。

  谁会谴责一个期望自己永久站在聚光灯下的孩子呢?有人可能会说,她的光彩甚至令迪斯尼新片《比赛计划》(The Game Plan)的成人影星“巨石” 德怀恩-约翰(Dwayne Johnson)逊都失色许多。好莱坞新一代童星已冉冉升起,当前的流行也让他们踏上了演艺事业的快车道,并快速聚敛大笔财富。新一代童星首推《夏洛特的网》的主演,14岁的达科塔-范宁。

  还未成年就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电影人了,达科塔拍过的戏比很多年龄是她两倍的演员拍的戏还要多,就连斯皮尔伯格(Spielberg)和克鲁斯(Cruise)这样的大腕也与她有过合作。紧随其后的是凭借影片《阳光小美女》(Little Miss Sunshine)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小演员阿比吉尔-布莱斯林(Abigail Breslin),现在,小女孩正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以及艾拉-菲舍尔(Isla Fisher)一同现身影片《确定地可能》(Definitely, Maybe)的银幕。

  现在还有好莱坞新甜心麦迪逊-佩蒂丝,和之前的很多童星一样,一出生就签了模特班,还上过舞台学校,学了几类舞蹈,从5岁起,佩蒂丝就用了经纪人和自己的网站。佩蒂丝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台词,她喜欢聚光灯,在24日伦敦举办的英国首映式上,佩蒂丝更是风头大出,为现场兴高采烈的观众介绍影片《比赛计划》。第二天,当大多数其它9岁女孩正坐在教室里的时候,佩蒂丝在伦敦最豪华的宾馆之一被精心打扮准备迎接全球媒体,她对演戏充满激情,希望演一辈子戏。

  佩蒂丝说:“我喜欢出名,喜欢得到认可,人们常常想要拥抱我,我会答应他们,他们告诉我看我的电影能带给他们欢乐,那种感觉也非常棒。”佩蒂丝的母亲米歇尔正坐在角落,她是友情出场,似乎是为了保护女儿。

  童星宣告似乎与成年机能不良画上了等号,如女同身份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从12岁成为《出租车司机》(Taxi Driver)中的演员,到凭借《沉默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和《被告》(The Accused)两度夺得奥斯卡;瑞弗-菲尼克斯(River Phoenix),16岁成名,23岁死于吸毒过量。近来重返银幕的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她曾是《外星人》(ET)中的童星,12岁沾染毒瘾。以及最近常常爆出丑闻的林德赛-罗韩(Lindsay Lohan)和患上厌食症的玛丽-凯-·奥尔森(Mary-Kate Olsen)。

  米歇尔会如何应对女儿成长过快呢?她承认说:“我认为自己无法控制这件事,佩蒂丝少年老成,小时候就很成熟。有人曾告诉我,她对生活的平衡性强,工作时注重效率,当摄影机关上后,她就会跑出去找玩具玩,和朋友们玩。”除了儿童班,佩蒂丝不去学校上课,但是,她会参加10个舞蹈班,一周练15小时。

  现在,母亲就是她的家庭教师,拍戏时她还有自己的老师陪同。《比赛计划》是一部家庭喜剧,在影片中,德怀恩-约翰饰演著名的美式足球球员,乔-金曼(Joe Kingman)饰演一个自恋的单身汉,后来他发现自己和前妻之间竟有一个8岁的女儿佩顿(佩蒂丝饰演)。这个伪装自信的女儿打乱了他的生活。

  佩蒂丝还有着政治家的敏锐思维,回答问题极快不考虑话中内容。然而,她毕竟只有9岁,遇到有些不是特别有趣的事也会笑个不停。她说:“我喜欢玩洋娃娃,不拍戏的时候我会家务活,人们问我妈妈,既然我是个童星,我是否必须整理自己的房间,她说:‘当然她会。’我会做。”

  很多童星认为,坐豪华轿车,住高级宾馆,和名人在一起很正常,佩蒂丝呢?她说:“非常兴奋,洛杉矶首映可能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日子,朋友和家人都飞到德克萨斯沃德家乡鼓励我。得知自己签到那个角色时,我正在参加另一次试角。我尖叫起来:‘我签到一部影片!’其他人会说:‘我不想听你说这些。’所以,我必须集中精力,等回家后,家里只有我和妈妈,我们会在我的床上跳个不停,因为我们太兴奋了。”

  为了拍戏,米歇尔和佩蒂丝搬到了洛杉矶,佩蒂丝的父亲史蒂文和佩蒂丝的两个同胞仍留在德克萨斯。佩蒂丝说:“妈妈讨厌拍照,爸爸也是,所以他们不清楚我的演艺才能来自哪里,但是,妈妈说,她喜欢和我在一起的生活,也喜欢我们一起旅游的感觉。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欧洲,妈妈说她不曾想过和谁一起来这旅游,我也没想过。”

  童星名声的浮躁显然不影响此刻佩蒂丝的心情,她激动地说:“我得到了这个角色,这是我渴望的第一部电影。”虽然听起来她象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演员,但是,幸好,她仍把洋娃娃列为自己最爱的玩具,至少是现在。(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