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追击者》将被好莱坞翻拍 里奥纳多或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49  新浪娱乐
韩片《追击者》将被好莱坞翻拍里奥纳多或主演

里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讲述追捕杀人狂经过的韩国电影《追击者》即将被好莱坞翻拍,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前天宣布以一百万美元(约七百八十万港元)买下版权,合约还包括全球分红的条件。华纳曾将香港警匪卧底片《无间道》翻拍成《无间道风云》极为成功,难怪这次再次向亚洲取经。有传《追》的主角将由《无间道风云》主角里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而编剧仍是凭《无间道风云》夺得最佳改编剧本的William Monahan。

  韩国版《追》由新人导演执导,并且在没有大明星之下创下票房佳绩,戏院上映二十日,收约一亿五千六百万港元。另外,香港、法国、希腊及比利时亦已购买《追》的版权。(鱼鱼/文)

追击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