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伯特-唐尼造型曝光 身为白人演黑人被狂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2:24  新浪娱乐
小罗伯特-唐尼造型曝光身为白人演黑人被狂轰

《热带惊雷》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谐星本-斯蒂勒最新喜剧《热带惊雷》,其首张剧照近日曝光,白人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化装涂黑扮黑人(blog),引起网友狂轰,指此举就如讽刺没有黑人演员能担演该角;但亦有一些黑人网友大赞电影有趣。唐尼亦自言这次演出不成功便成仁,不是大赞就是大贬;而参加演出的还有杰克-布莱克、汤姆-克鲁斯蜘蛛侠(小罗伯特-唐尼造型曝光身为白人演黑人被狂轰)托比-马奎尔等。

  另外,最近有英国电影网站选最有钱电影漫画人物,结果小罗伯特-唐尼在《铁甲奇侠》饰演的英雄人物成大富豪,而要靠做兼职维生的蜘蛛侠则成最穷英雄;超人、神奇四侠及夜魔侠(小罗伯特-唐尼造型曝光身为白人演黑人被狂轰)等亦榜上有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