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遗嘱公开 前未婚妻米歇尔无权分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47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遗嘱公开前未婚妻米歇尔无权分遗产

希斯-莱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故《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于二〇○三年四月立下的遗嘱前天公开,当中十四万五千美元(约一百一十万港元)的财产,包括现金、一部车及家俬等,没有分配给希斯立遗嘱后才认识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及两人所生的女儿Matilda Rose。

  然而,希斯父亲Kim发表声明重申:“Matilda和米歇尔都是我们家庭的重要部分,我们会按希斯所愿,好好照顾她们母女。”另外,有报道指米歇尔同样不能投靠父亲Larry,因为他正大花金钱请律师打官司。(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