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东健完成好莱坞电影回国 与逾千影迷贺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24  新浪娱乐
张东健完成好莱坞电影回国与逾千影迷贺生日

张东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星张东健(张东健完成好莱坞电影回国与逾千影迷贺生日)完成进军好莱坞电影《沙漠战士》约六个月的拍摄回国后,前天在首尔与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日本、美国等全球十六个地方的逾千名影迷庆祝三十六岁生日。

  席间张东健公开在新西兰拍摄电影的自拍片段,又邀请与他同日生辰的影迷上台一同切蛋糕庆祝。而圈中好友众多的他,还得到玄彬(张东健完成好莱坞电影回国与逾千影迷贺生日)韩载锡申敏儿等人亲身到场祝贺,至于元斌河智苑等则预录影片。最后为报答影迷,张东健以献唱两首作品为活动完美落幕。(鱼鱼/文)

张东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