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丽叶-比诺什首演喜剧 与家人住培养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28  新浪娱乐
朱丽叶-比诺什首演喜剧与家人住培养感情(图)

朱丽叶-比诺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柏林影后朱丽叶-比诺什首次演喜剧《真的恋错了?》,剧中她与《阳光小美女》演员、著名谐星史蒂夫-卡瑞尔及Dane Cook擦出不少搞笑火花,饰演两兄弟的史蒂夫和Dane同时喜欢上了朱丽叶。

  导演彼德-海杰斯还特别安排史提夫及朱丽叶唱卡拉OK,十五秒后二人即非常合拍及搞笑。而导演又在开拍前一星期,让演员住进位于罗德岛的大屋,他们一起唱歌、煮饭等,建立“一家人”的关系,导演还加入朱丽叶最喜欢的瑜伽运动,让她跟男主角及其他演员在银幕前练习,非常惹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