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带惊雷》剧照曝光 小罗伯特-唐尼饰演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30  新闻午报
《热带惊雷》剧照曝光小罗伯特-唐尼饰演黑人

小罗伯特-唐尼新片中饰演黑人角色

  由好莱坞笑星本·斯蒂勒执导的喜剧片《热带惊雷》近日公布了首张剧照。出乎广大影迷的意料,剧照上扮演黑人(blog)角色的竟然是美国白人影星小罗伯特·唐尼。他留着典型的非洲式卷发,皮肤黝黑,和往日的形象判若两人。

  据悉,42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在影片筹备之初就很想出演这个“黑人角色”,为了不给剧组带来重写剧本的麻烦,他索性自己变身“黑马”。对于小罗伯特·唐尼此举,外界则褒贬不一。反对者的意见主要体现为:“为何要一个白人影星来演黑人?难道就挑不出一个有才华的黑人影星胜任该角色吗?”不过,也有人表示:“小罗伯特·唐尼的这番变脸也挺有趣的,况且其中并没有任何讽刺的意味。”

  《热带惊雷》是本·斯蒂勒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并号称“史上最贵越战片”。除了小罗伯特·唐尼、本·斯蒂勒,还汇聚了杰克·布莱克、史蒂夫·库根、马修·麦康纳等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托比·马奎尔等也将客串演出。该片预计于今年8月15日在北美上映。□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