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纳新线本月中国打擂 《史前一万年》先声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50  新浪娱乐
华纳新线本月中国打擂《史前一万年》先声夺人

《史前一万年》内地将于3月21日上映

华纳新线本月中国打擂《史前一万年》先声夺人

《黄金罗盘》首映时间为3月28日

  新浪娱乐讯 虽然新线已经被华纳兄弟全盘拿下,但是该公司还是以独立姿态运作《黄金罗盘》本月在中国的上映。有趣的是,由华纳兄弟出品的《史前一万年》也将于本月在国内上映,两部影片的首映时间仅仅相差一周。这也许是新线和华纳兄弟最后一次正面PK。

  《史前一万年》先声夺人

  上周末刚刚在北美首映的《史前一万年》毫无悬念地夺得了首周末票房冠军。这部德裔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奇导演的动作冒险大片将于3月21日在中国全面上映,发行方中影集团打出了“2008年最值得期待电影”的旗号,票房野心可见一斑。值得关注的是,《史前一万年》是今年国内引进的唯一一部08年新片,与北美上映也仅仅相差两周,堪称“准同步”。除了时间优势,艾默里奇的前作《后天》2004年在中国也曾取得8100万的火爆票房,这些因素都让业内普遍看好《史前一万年》将成为3月票房最高的影片。

  《黄金罗盘》主打明星牌

  《黄金罗盘》由新线公司老板罗伯特.谢伊亲执导筒,投资1.8亿美金,是和《哈利·波特》、《指环王》《纳尼亚传奇》一样最具票房号召力的魔幻题材。然而该片岁末去年出击圣诞档运气不佳,首周只有区区2612万的票房,不及《纳尼亚传奇》一半。然而该片被新线公司推荐到中国时却意外受到中影和华夏的青睐,最终决定联合发行这部影片,首映时间为3月28日。据发行方有关人士透露,魔幻大片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进口片类型,而妮可·基德曼和丹尼尔·克雷格也都造访过中国,因此明星牌将成为本片的主打。 唐小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