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挑战行动》首映 女警为泽塔-琼斯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3:35  北京晨报
《死亡挑战行动》首映女警为泽塔-琼斯护航
《死亡挑战行动》昨天在悉尼歌剧院举行了首映式 供图/IC

  晨报综合消息 由澳大利亚本土女导演吉莉安·阿姆斯特朗执导的电影《死亡挑战行动》昨天在悉尼歌剧院举行了首映式,吉莉安携凯瑟琳-泽塔·琼斯、盖·皮尔斯等主创出席。泽塔·琼斯以一身闪亮的银灰色露肩裙装亮相,当之无愧地成为当晚红地毯上的焦点,由于澳大利亚影迷太过热情,导致红地毯上间歇性“交通拥堵”。主办方出动女警开道,泽塔·琼斯才得以顺利走完红地毯。

  自从凭借《芝加哥》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后,泽塔·琼斯就较少接片,一心在家做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只是时不时和老公迈克·道格拉斯出来晒晒恩爱。尽管较少在大银幕上露面,泽塔·琼斯的影迷对她却始终不离不弃。昨天的首映式上,就有不少她的影迷专程赶来一睹美女影后的风采。已经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泽塔·琼斯昨天也刻意装扮,一袭闪亮的银灰色露肩裙装配上栗色的卷发,颇有几分希腊女神的风采,一亮相就引起了影迷的欢呼,她不停地跟影迷挥手致意,还偶尔停下来给影迷签名。其间更有一名男粉丝大胆索吻,不过他很幸运,心情大好的泽塔·琼斯满足了他一亲芳泽的要求。这一举动无疑刺激了其他影迷,有人甚至冲到了红地毯上,一度导致“交通堵塞”,以至于主办方不得不出动女警为泽塔·琼斯保驾护航。(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