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坏》贾德-阿帕图将与亚当-桑德勒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4:49  新浪娱乐
《超级坏》贾德-阿帕图将与亚当-桑德勒合作

贾德-阿帕图一家人

《超级坏》贾德-阿帕图将与亚当-桑德勒合作

亚当-桑德勒

  新浪娱乐讯 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将携手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听歌))、塞斯-罗根(Seth Rogen)和莱斯莉-曼恩(Leslie Mann)拍摄一部由他自己执导的影片。

  这部仍没有定名的影片将会由环球(Universal Pictures)和索尼(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共同制作,将于今年夏末秋初的时候开拍。

  这部影片是贾德-阿帕图独立创作的,在这之前一直被他雪藏。据悉该片将由U电影公司全球发行。影片的资金正在筹措中。

  接下来,贾德-阿帕图将与他的好朋友一起完成这部作品,这其中就包括和他一起创作剧本的亚当-桑德勒和罗伯特-斯米切尔(Robert Smigel)。亚当-桑德勒的新片《命运搞死我》(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将于6月6日公映。另外两位主演塞斯-罗根和莱斯莉-曼恩曾经和贾德-阿帕图合作过《四十岁老处男》(The 40-Year-Old Virgin)和一夜大肚(《超级坏》贾德-阿帕图将与亚当-桑德勒合作)》(Knocked Up)。

  莱斯莉-曼恩的最新作品是她与欧文-威尔森合演的《美国大兵保镖》(Drillbit Taylor),该片的制片也是贾德-阿帕图,将在3月21日由派拉蒙发行。

  阿帕图担任制片的影片《忘掉萨拉-米歇尔》(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该片由詹森-西格尔(Jason Segel)担任主演,他也是贾德-阿帕图担任制片的电视系列剧《蠢货和弱者》(Freaks and Geeks)和《未申报》(Undeclared)两部电影的主演。《忘掉萨拉-米歇尔》将会在4月18日由环球发行。

  另一位主角亚当-桑德勒正在拍摄由亚当-山克曼(Adam Shankman)执导、迪士尼出品的喜剧片《枕边故事》(Bedtime Stories),莱斯莉-曼恩正在拍摄博瑞-斯特尔斯(Burr Steers)的《重回17岁》(17 Again),该片由新浪出品。塞斯-罗根参与配音的《霍顿和无名氏》(Horton Hears a Who)将会由福克斯在本周五发行,此外他正在拍摄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执导的《扎克和米妮》(Zack and Miri Make a Porno)。

  贾德-阿帕图简介:

  继05年的《四十岁老处男》取得成功后,贾德-阿帕图紧接着执导了两部虽然充满美国平民色彩,却能引起强烈共鸣的电影,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据不完全统计,《一夜大肚》和《超级坏》共取得了2.7亿美元的票房。阿帕托为这一代定义了幽默的意义,他直截了当地谈论“性”,却又不失幽默,总是给人以天真的感觉。阿帕图不仅自己打造了自己的品牌,同时他很具有眼光堪称明星制造者,比如史蒂夫-卡莱尔和塞斯-罗根等等。在银幕之外,他还和威尔-法瑞尔以及亚当-麦克凯伊共同打造了美国著名的音频和视频类网站FunnyOrDie.com。

  亚当-桑德勒简介:

  桑德勒生于纽约的布鲁克林,17岁时,他在波士顿一家喜剧俱乐部迈出了他舞台表演的第一步,当他发现自己很轻松自如地就能把当场的观众们逗得前仰后合时,桑德勒才知道自己天生就是个小丑,于是他立志要当个能够笑破大家肚皮的喜剧演员。

  进入纽约大学后,除了平时在校学习表演理论外,亚当-桑德勒还利用课余时间到一些固定的俱乐部里进行表演,积累演出经验。然而很多影迷却不知道,桑德勒除了喜剧才华之外,歌唱与创作的才华也非常耀眼。他是美国告示牌排行榜喜劇类唱片上的常客,并且创下了3张白金唱片的佳绩,还获得格莱美提名。1993年,桑德勒发行了自己第一张专辑《人们都将嘲笑你》他本人也参与了专辑的录制。这张唱片赢得了葛莱美音乐奖提名,并在百老汇排行榜上停留了100多个星期,迄今为止已售出了五百万张。

  1996年,他与人合编了又一个幽默剧《Happy Gilmore》,并且主演该片。尽管以前亚当-桑德勒的表演并没有吸引很多影迷,但是他越来越受到注意。1998年他与德鲁-巴里摩尔合演的《婚礼歌手》(The Wedding(听歌) Singer)一片大爆票房,使他一夜成名。同年他的另一部片子《呆呆向前冲》(The Waterboy),上片的第一个周末就净赚3千9百万美元,全美票房超过1.4亿。1999年夏天,他在《冒牌老爸》(Big Daddy)中再度展现其搞笑的能耐,票房再度劲收。

  亚当-桑德勒最擅长演出“好人有好报、傻人有傻福”的喜剧角色。桑德勒看来迟钝的外表配上机智、讽刺的对白,再加上付真诚的好心肠,他代表了90年代真心的新好男人,最容易讨好观众,这或许是他受欢迎的因素之一。亚当演的憨傻角色,很能满足美国观众,让他们天真的相信“傻人永远有傻福”。

  塞斯-罗根简介:

  塞斯-罗根1982年出生在加拿大的温哥华,青年时代就开始从事单口喜剧表演,16岁时还在温哥华业余喜剧大赛中获得过第二名。搬到洛衫机之后罗根有幸出演了制片人贾德-阿帕图的两部喜剧剧集《怪胎们》(Freaks and Geeks)和《Undeclared》,其中后者罗根也参与了幕后故事创作。两部剧集收获了不错的口碑,但都只播出了一季,塞斯-罗根依然继续着默默无闻的生活。接下来他则在贾德-阿帕图的护航之下投身大银幕,首先是担任阿帕图一鸣惊人的导演处女作《四十岁老处男》中的主要配角以及合作制片人,凭借片中可圈可点的演技罗根又得到了环球电影的首肯,得以在阿帕图的第二部影片《一夜大肚》(Knocked Up)中出任男主角;将一部爱情喜剧交到罗根这这般长相对不起观众的男演员手中,在史蒂夫-卡瑞尔的成功之前简直可以说是一件无法想象的事,但现在塞斯·罗根也做到了。该片虽然不具备像《四十岁老处男》那样拥有成为传世经典的实力,但依然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贴近生活的佳作。

  塞斯-罗根还曾出演过影片《死亡幻觉》(Donnie Darko)、《同居三人行》(You, Me and Dupree)以及贾德-阿帕图制片的《王牌播音员》和《超级坏》等等,《超级坏》可谓是一部带着罗根半自传性质的影片,多年前他便开始构想剧本,现在交给了新生代喜剧明星乔纳-希尔和迈克尔-塞拉共同主演。

  莱斯莉-曼恩简介:

  莱斯莉-曼恩是一位声音纤细、身材曼妙娇小的迷人金发女郎,最早曾在1994年ABC短命的剧集《Birdland》中出演一位护士,1996通过独立影片《Things I Never Told You》首次登上大银幕,之后有幸在本-斯蒂勒的喜剧惊悚片《The Cable Guy》出演重要角色,合作的男演员马修-布罗德里克称赞她的外表仿佛有一种玛琳-黛德丽的味道,而且这部戏的制片人贾德·阿帕图也在不久后成为了莱斯莉的丈夫。此外她还在影片《She's the One》以及《Last Man Standing》中分别出演过女同性恋和妓女的角色,以及1997年家庭喜剧《George of the Jungle》中命运坎坷的年轻女子。之后的莱斯里-曼恩没有接戏,专心做起了母亲,直到1999年在亚当·桑德勒的《冒牌老爸》中来了个性感变身,出演一位火辣的女服务生。莱斯莉-曼恩最近又出现在了贾德-阿帕图导演的两部热门影片《四十岁老处男》以及《一夜大肚》当中,份量不多但出演的都是很讨人喜欢的角色,事业正处在上升期。wine/文

超级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