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3》英国获最佳 马特-达蒙再当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9:13  新浪娱乐
《谍影重重3》英国获最佳马特-达蒙再当老爸

马特-达蒙

  新浪娱乐讯 马特-达蒙前天(3月9日)不但宣布再次荣任老爸,还于伦敦举行的“Empire电影颁奖礼”上,凭其主演的《谍影重重3(《谍影重重3》英国获最佳马特-达蒙再当老爸):最后通牒》夺得最佳电影,BB未出世已旺爸爸,实在是双喜临门。

  前天马特-达蒙透过发言人宣布,证实老婆Luciana已怀上他的第二个孩子,不过没有透露怀孕阶段及胎儿究竟是男孩还是女孩,只表示两口子感到“非常兴奋”。马特-达蒙与Luciana已育有1岁的女儿Isabella,不过Luciana还有一个与前夫所生的9岁女儿Alexia。

  同日马特-达蒙与Luciana双双出席于伦敦举行的“Empire电影颁奖礼”,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3:最后通牒》夺得最佳电影。对于该片第4集开拍的传闻,他表示该戏的班底也想拍下去,不过首先要有好剧本。而他与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最新合作的《The Green Zone》,则会以不同角度展现美国攻伊战争的余波,充满写实感。

  而由詹姆斯-麦卡沃伊及凯拉-奈特莉主演的《赎罪》,夺3奖成为当日颁奖礼的大赢家,包括最佳英国电影及最佳男女演员。人气急升的詹姆斯,甚至成为新片《杀神特工》海报的宣传焦点,至于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则不见影踪。而大卫-叶兹就凭《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夺得最佳导演,伊万-麦克格雷格则获得Empire偶像奖,以表扬他在电影事业的成就。失落最佳女主角的爱玛-沃特森,与“张秋”梁佩诗及“新凯特-摩斯”Agyness Deyn亦有到场担任颁奖嘉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