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北美票房夺冠 本月21日登录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9:29  新闻晨报

  曾经执导过《后天》《独立日》等视觉大片的好莱坞德裔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奇的新作《史前一万年》,于上周末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并夺下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影片席卷全球票房为两周后在中国上映制造了“利好”,据记者了解,华纳兄弟此次在中国将投入超过500个数字拷贝,创下十年来分账大片数字版发行的新高。

  《史前一万年》上周末在北美3410家戏院同时上映,以三天3573万美元的票房称冠,比排名第二的《大学之旅》高出近1000万美元,在影史3月首映成绩中位居第六,表现不俗。除了北美地区之外,《史前一万年》在全球其它地区还收获2530万美元,让该片的全球首周总票房达到6100万美元。记者从华纳兄弟公司了解到,3月21日在中国公映的《史前一万年》除了发行传统胶片拷贝之外,也会同步向市场投放数字拷贝,而且数量破纪录地高达500多个。

  对新作在中国的票房,艾默里奇充满期待。记者通过华纳兄弟中国办事处了解到,艾默里奇这次专门录制了问候中国影迷的视频,还许诺下周将接受部分中国媒体的越洋电话专访。晨报记者 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