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片汇集拉斯韦加斯 《木乃伊3》海报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9:31  新闻午报
新片汇集拉斯韦加斯《木乃伊3》海报亮相(图)

《木乃伊3》海报

  “Showest”于3月10日-3月13日期间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每年的Showest展会上各家电影公司都会把该公司这一年的新片拿来宣传,《木乃伊》系列的第3部《木乃伊3:龙的诅咒》首款艺术海报也在展会上曝光,整体效果简洁而充满神秘色彩。

  《木乃伊3》讲述了影片主人公里克·奥康纳和妻子伊芙琳隐退到英国牛津郡之后的故事,厌倦了乏味生活的他们再次踏上了冒险之旅,这次的任务是负责把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偷走的珍贵文物物归原主。与此同时,当年被诅咒的那个中国帝王被唤醒,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随即开始。影片将于2008年7月11日在美国上映。环球公司宣传负责人近日宣布,《木乃伊3》作为瞄准奥运档期的一部影片,已把全球首映第一站定在了北京。该片导演罗布·科恩昨天透露,影片已经基本完成初步剪辑,全片长约2小时5分钟。此前,科恩已经给公司高层看过部分片花,大家都感觉非常震撼。预告片将在一个月内发布。闻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