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绿巨人》发布官方海报 诺顿要玩深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9:58  上海青年报
《神奇绿巨人》发布官方海报诺顿要玩深沉(图)

《神奇绿巨人》发布了官方海报

《神奇绿巨人》发布官方海报诺顿要玩深沉(图)

新版霍克的头部略小

《神奇绿巨人》发布官方海报诺顿要玩深沉(图)

新版霍克表情看上去十分凶恶

《神奇绿巨人》发布官方海报诺顿要玩深沉(图)

爱德华·诺顿

  近日,《神奇绿巨人》发布了官方海报,好莱坞才子爱德华·诺顿扮演的“新巨人”霍克因而完全浮出水面。在平凡的科学家外表下,诺顿要随时变身为一个“深刻而强悍”的巨人。徐佳 实习生孙碧漪

  这是部彻底的动作片

  《神奇绿巨人》延续了第一部《绿巨人》的主题,但是以全新的剧情作为开始。科学家布鲁斯·班纳正在拼命寻找方法治愈他被伽玛辐射伤害的细胞,因为被辐射伤害之后的他一愤怒就会释放足以毁灭一切的力量,变身绿巨人霍克。生活在阴影中的布鲁斯·班纳切断了和过去生活的联系,甚至断绝了和爱人贝蒂·罗斯的联系。不过,霍克不是不可战胜的,他将遭遇一个可怕的新对手,他的破坏力远远超过霍克。

  该片由《狼犬丹尼》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爱德华·诺顿和丽芙·泰勒主演。莱特里尔表示,《神奇绿巨人》风格与第一部将大相径庭,“我们不打算把它拍成很理智的电影,我们要的是一部彻底的动作片,绿巨人就是要四处砸东西。但爱德华·诺顿那条线索是非常严肃的。”而如何表示这位力大无穷的巨人呢,莱特里尔解释,“漫画和电影中的超级英雄,就相当于这个时代的希腊众神。总之,这是一部充满了类似于普罗米修斯、潘多拉盒子、大力神等希腊神话元素的电影,不同的只是有很多爆炸场景。”

  “绿巨人”也可以很深刻

  在《神奇绿巨人》的海报中,新版霍克的脑袋略小,不过看上去更为“凶悍”。主演爱德华·诺顿介绍到,霍克的本质依然是正义的,“霍克一直在与命运作斗争,他努力对抗企图毁灭他的邪恶力量,并竭尽全力保护他所爱的人。”

  除了担任男一号,诺顿的另一个身份则是编剧,这让他能够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他说,“绿巨人一直是我童年的梦想,这次导演和我一开始就达成共识,我们要让神话重新开始。”然而,这位耶鲁大学的才子可不甘心让自己的心血流于平庸,“我想让影片的主题看上去更深刻一点。”不过,一些影迷们认为诺顿长相太文艺,无法将他与强悍的霍克联系起来。导演莱特里尔却给予了诺顿完全的信任,“爱德华的剧本很厚重。他的演技使他完全胜任这个角色。可以说,我们现在要做的超级英雄电影,不光要吸引13岁大的孩子。”

  目前,《神奇绿巨人》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6月13日正式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