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达蒙双喜临门 刚当爸爸《谍影》即获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3: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马特·达蒙前天不但宣布再次荣任老爸,还于伦敦举行的“Empire电影颁奖礼”上,凭其主演的谍影重重3(马特-达蒙双喜临门刚当爸爸《谍影》即获最佳)》夺得最佳电影,实在是双喜临门。

  前天马特·达蒙透过发言人宣布,证实老婆已怀上他的第二个孩子,不过没有透露怀孕阶段及胎儿究竟是男孩还是女孩,只表示两口子感到“非常兴奋”。

  同日马特·达蒙夫妇双双出席于伦敦举行的“Empire电影颁奖礼”,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3:最后通牒》夺得最佳电影。对于该片第4集开拍的传闻,他表示该戏的班底也想拍下去,不过首先要有好剧本。而他与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最新合作的《TheGreen Zone》,则会以不同角度展现美伊战争的余波,充满写实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