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闯进好莱坞 成章子怡茱莉亚-罗伯茨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46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谁会成为章子怡(刘亦菲闯进好莱坞成章子怡茱莉亚-罗伯茨同门)第二?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今,谜底揭晓——因为与成龙(刘亦菲闯进好莱坞成章子怡茱莉亚-罗伯茨同门 听歌 blog)李连杰(刘亦菲闯进好莱坞成章子怡茱莉亚-罗伯茨同门 blog)共同出演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刘亦菲(刘亦菲闯进好莱坞成章子怡茱莉亚-罗伯茨同门 听歌 blog)获得了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的青睐,日前已签下全球经纪约,成为公司旗下继章子怡后的第二位华人女星。

  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旗下艺人除了章子怡,还有包括茱莉亚·罗伯茨、梅尔·吉布森等国际级巨星。“公司认为刘亦菲具有不可比拟的东方之美。并且,她在首次接拍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中的出色表现,更令人眼前大亮。”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发言人表示。

  刘亦菲之所以能入得好莱坞经纪公司的法眼,是因为她领衔主演《功夫之王》里的“金燕子”一角。继而,他们将会为好莱坞打造一张新鲜的东方面孔。“目前他们已将6个大电影剧本送到刘亦菲手中供她选择、研读。”知情人士透露。

  由于新片《功夫之王》4月将在北美公映。李连杰和成龙两位功夫皇帝首度巅峰对决在影片上映前就吊足全球观众胃口。而刘亦菲扮演的“金燕子”一角也令人期待。特别是片中她与好莱坞明星迈克尔·安格拉诺的吻戏。因为之前,片方为保持其“神秘形象”宣传片中只给出了几秒钟的曝光,难免引人遐想。

  据悉,今年5月初,刘亦菲还将随同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亮相《功夫之王》美国的首映礼。届时,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也将举行盛大仪式来迎接刘亦菲与好莱坞首次触电之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