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阿弗莱克当制片人 联手肖恩-贝利拍《刀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继去年成功导演处女作《失踪宝贝》后,本·阿弗莱克又要尝试制片人的新角色了。近日,米拉麦克斯宣布,公司已经购得马库斯·赛凯小说《刀锋》的电影改编权,而本·阿弗莱克和《失踪宝贝》的老搭档肖恩·贝利正是该片的制作人。

  《刀锋》也是一部犯罪题材的影片,讲述了两名芝加哥的童年玩伴在经历了少年时期的自甘堕落后,怎样选择了两条截然不同的生活轨道。不过,当其中一个人功成名就时,曾经的劣迹几乎成为了他挥之不去的噩梦。当两人再度重逢时候,一场为了保住“声名”的大战即将拉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