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参演好莱坞巨制 中国娃娃造型迷倒让雷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33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内地女星频敲好莱坞大门,先有巩俐章子怡(黄圣依参演好莱坞巨制中国娃娃造型迷倒让雷诺)加盟好莱坞大片拍摄,又有刘亦菲(黄圣依参演好莱坞巨制中国娃娃造型迷倒让雷诺 听歌 blog)签约美国公司。相比刘亦菲高调曝光去向,黄圣依(听歌)选择了低调在美国开工。有消息传出,黄圣依参与拍摄的一部好莱坞巨制已经正式开拍,首次亮相就牵手两届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以及让·雷诺梅尔·吉普森等巨星。昨日,更有试妆照曝光,黄圣依身穿粉红旗袍,将在新片中展示东方风情。

  中国女星向往好莱坞

  章子怡凭借《卧虎藏龙》的表演在好莱坞初露身影,很受关注,随后的《艺伎回忆录》等影片更是将她推上好莱坞女星的位置,有消息称她今年将和好莱坞的韦恩斯坦公司合作《七武士》、《花木兰》和《上海》三部电影,继续以国际女星的身份吸引人的注意力。而杨紫琼李冰冰(黄圣依参演好莱坞巨制中国娃娃造型迷倒让雷诺 听歌 blog)张静初(黄圣依参演好莱坞巨制中国娃娃造型迷倒让雷诺 blog)和刘亦菲等人同样凭借功夫打女的角色开始在好莱坞开辟天地。相比在中国取得的成绩,好莱坞所能给予的“国际巨星”称号似乎更让人向往,也引得这些在国内已经颇具实力的女星们全力追求。

  黄圣依美国低调开工

  各路女星纷纷瞄准好莱坞,黄圣依也是其中一位,为此,她更是早做准备学习英语。昨日,记者从圈内获悉,春节后就一直在美国工作的黄圣依,已经正式开始了一部好莱坞巨制的拍摄,另有一名我国男演员孙祖杨(黄圣依参演好莱坞巨制中国娃娃造型迷倒让雷诺 听歌 blog)加入拍摄,目前已经在阿拉斯加等地拍摄雪景。低调开工的黄圣依准备以实际作品来实现从中国电影界到好莱坞的跳跃。据悉,她出演的这部跨国大制作的片名暂定为《天鹅之死》,一同参演该片的有好莱坞女星斯特里普以及法国男星让·雷诺,而监制则是大名鼎鼎的梅尔·吉布森

  秀旗袍变身“中国娃娃”

  记者随后从杨子(blog)的博客上证实了该消息,在其博客上贴出了黄圣依新片中的试妆照——身穿粉红色旗袍的造型。另外还有几张黄圣依化妆时的照片。记者就此致电杨子时,身在美国陪伴黄圣依的他表示,影片确实在拍摄,而照片则是黄圣依和导演沟通、试妆时拍的,不代表片中形象,而其他方面则由于保密协议他没办法多说。尽管该剧剧情依旧是个谜,但记者还是打探到,影片中黄圣依确实将以“中国娃娃”造型出场,她将扮演一名娇美的东方女孩,一改中国女星一贯的打女形象,还会与让·雷诺发生一段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