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与派拉蒙筹划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5:40  新浪娱乐
《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与派拉蒙筹划新片(图)

《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

  新浪娱乐讯 派拉蒙影业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怪兽动物园》(Monster Zoo)的版权,这部小说由道格拉斯-特耐普(Douglas TenNapel)创作,预计今年春天正式发行。

  山姆-雷米(Sam Raimi)和他的牛仔娱乐(Buckaroo Entertainment)将与哥谭娱乐(Gotham Group)的首席执行官艾伦-戈德史密斯-韦恩(Ellen Goldsmith Vein)共同制作这部电影。山姆-雷米筹划中的新片《拖我到地狱》(Drag Me to Hell)前不久刚刚遭到了艾伦-佩奇退出的打击。

  艾伦-戈德史密斯-韦恩曾经创作过《蚯蚓战士》(Earthworm Jim)、《猫爪病》(Cat Scratch)等作品。《怪兽动物园》讲述了一个男孩发现城市里的动物园中有许多超乎寻常的动物的故事。

  山姆-雷米简介:

  山姆-雷米1959年生于密歇根州,是美国当代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导演,以他快速夸张的摄影机运动而自成一格。作品具有早期喜剧片的诙谐与漫画般的节奏感,充满了黑色幽默。他在十岁时就已经是位电影迷,用8厘米摄影机制作自己的电影。1981年他拍摄了低成本惊悚恐怖片《鬼玩人》,受到青少年广泛的欢迎,被奉为八十年代恐怖片的经典,随后他又在1987年和1993年分别拍摄了两部续集,使该片成为了一个系列。1985年山姆-雷米与当时也在独立片界窜红的柯恩兄弟合作,执导了他们所编写的《捉虫杀人事件》,开启了他天马行空的卡通式想像空间。山姆-雷米仿袭自斯科塞斯的摄影机运动,而创出个人风格十足的影像语言,带有著漫画般的异想,却也有深刻的人性剖析。而后山姆-雷米也拍摄了一些影片,但并没有过大的反响,令他真正成为一流娱乐片导演的作品是2002年的蜘蛛侠(《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与派拉蒙筹划新片(图))》,他成功将经典漫画《蜘蛛侠》搬上了大银幕,创造了一个票房的奇迹。2004年他又执导了《蜘蛛侠2》,同样大获成功。山姆-雷米不光是位出色的导演,同时他也是个日本恐怖片的影迷,他将不少日本经典恐怖片引入到好莱坞。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蜘蛛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