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17日公映 尼古拉斯凯奇再掀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53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2》17日公映尼古拉斯凯奇再掀狂潮

《国家宝藏2》

  新浪娱乐讯 由奥斯卡(《国家宝藏2》17日公映尼古拉斯凯奇再掀狂潮)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惊险动作巨片《国家宝藏:夺宝秘笈》将于17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也是《国家宝藏》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这部影片自去年年底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经超过4亿美元,比第一集高出30%。 本片在精彩程度和动作场面更是比第一集更为火爆, 演员阵容则更为强大,除去尼古拉斯·凯奇和黛安·克鲁格等原班人马外,凭借《女王》一片获得去年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海伦·米伦和著名硬汉男演员—艾德·哈里斯也为影片锦上添花。

  在本部影片中,凯奇饰演的寻宝专家本·盖茨不会像第一集那样扎根美国,而是来了一次横跨巴黎、伦敦、纽约和华盛顿的寻宝大历险,相信喜欢《国家宝藏》和凯奇的影迷们将会大饱眼福。

  《国家宝藏:夺宝秘笈》故事简介:

  在最新找到的刺杀林肯总统的凶手约翰??威尔克斯·布思的遗失已久的一页日记上,人们惊奇的发现它暗示盖茨的祖父是刺杀林肯总统的主要同谋。为了要证明自己祖先的清白,重新找回家族的名誉, 本·盖茨必须要解开林肯总统刺杀悬案背后的重重迷雾!为了解开这一惊天秘密,本??盖茨循着一连串的线索从巴黎一直追寻到伦敦,又回到美国。这段充满分秒必争的惊险旅程不仅让盖茨和他的伙伴们发现了这一历史事件的惊天真相,更指引他们一步步走向世界上最大的一处宝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