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工厂首部3D大片将开拍 瑞茜-威瑟斯彭当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30  上海青年报
梦工厂首部3D大片将开拍瑞茜-威瑟斯彭当配音

《怪兽大战外星人》最新剧照(资料图片)

梦工厂首部3D大片将开拍瑞茜-威瑟斯彭当配音

瑞茜-威瑟斯彭在《真爱之吻》中的造型(资料图片)

  本报讯 徐佳 实习生 孙碧漪

  甜心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最近可不怎么顺利,先是上档新片《真爱之吻》票房惨淡,接着被拍到与杰克·吉伦哈尔一同过夜,然后又在《四个圣诞夜》的拍片现场把车撞坏。不过现在终于有了件让她舒心的事,梦工厂首部3D大片《怪兽大战外星人》即将开拍,威瑟斯彭将为动画片担任配音。

  故事其实是恶搞上世纪50年代的一部老片《50英尺高的女人》,之前有传闻说威瑟斯彭将为其中的怪兽配音。而事实上,甜心教主将为女主角加州女孩苏珊·墨菲配音,这个不怎么走运的女孩在自己的婚礼上被陨石击中,然后就发了疯般的不断长高,一直长到49英尺那么高。

  现实生活中身高只有5英尺2英寸高的威瑟斯彭说:“当我听到这个故事时,立刻就被吸引住了。演一个高得难以想象的女人给了我一个好机会去闹点关于高妹的笑话。”虽然影片要到2009年3月才能上映,但已早早开始招兵买马。除了威瑟斯彭,“豪斯医生(梦工厂首部3D大片将开拍瑞茜-威瑟斯彭当配音)”休·劳瑞,塞斯·洛根等人也将一同献声大银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