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17日国内上映 再揭宝藏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5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萍报道:两年前登陆南昌影院的《国家宝藏》,将好莱坞人寻宝的热情又一次传给了广大观众。该片在众多知名台前幕后人士的努力下,在全球市场赢得了相当可观的经济效益。续集中,原封未动的制作班底保证了影片的延续性和品质不变,奥斯卡(《国家宝藏2》17日国内上映再揭宝藏之谜)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依旧领衔的“寻宝三人组”17日将再为南昌影迷揭开宝藏之谜。

  记者从南昌中影电影城获悉,因为首部电影的成功,即将上映的《国家宝藏2》被认为将再次收获不错的票房成绩。其中最大的看点依然是“寻宝三人组”中智慧冷静的凯奇、美丽勇敢的黛安·克鲁格以及幽默滑稽的斯汀·巴萨。除了以上三人寻宝小组的骨干之外,饰演凯奇父亲的老戏骨乔恩·沃伊特依旧做到了适时出手,帮助爱子等三人一同完成艰巨的寻宝重任。而此番新故事当中,还加入了两位绝对重量级的新人物:本·盖茨之母海伦(blog)·米伦和新版的大恶人艾德·哈里斯。前者携《女王》一片的精彩表演堪称威震寰宇,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几乎横扫了所有的大小奖项,各类的影后头衔数不胜数。后者则是功底深厚、涉猎面极广的影坛奇人,饰演诡计多端、有勇有谋的大恶人来,当今几乎无人能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