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哈德森住所遭硬闯 3人被捕后称在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2:48  金羊网-新快报
凯特-哈德森住所遭硬闯3人被捕后称在拍戏(图)
凯特·哈德森

  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在纽约的寓所3月11日遭3名男子擅闯,他们被发现手持武器,并神色可疑地站在屋顶上,其后被捕的3人竟辩称自己正在拍戏。

  据一名目击的邻居称,3人在哈德森的屋顶上行迹可疑,更怀疑他们手持武器,于是报警,警方到场将他们拘捕,并锁上手铐带返警署问话。有报道指其中1人手持玩具枪,另1人则手拿剧本,他们自称是学生,正在现场拍戏,他们不知道该处是哈德森的寓所,因此并无伤害凯特的意图,但消息均未得到证实。

  据悉,哈德森与4岁的儿子当时正在屋内,但其发言人拒绝回应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