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巫婆”米歇尔搭档德尼罗 《星尘》DVD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1: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虽然未能登陆内地大银幕,但罗伯特·德尼罗和米歇尔·菲弗携手,并由一干好莱坞大牌加盟的魔幻大片《星尘》仍旧找到了和内地观众见面的机会。据中录华纳消息,《星尘》的正版DVD已于昨天在内地正式发行。

  《星尘》改编自尼尔·盖曼的同名科幻小说,记述了一位王子为了赢得姑娘芳心远赴天际寻找陨落之星的奇异旅程。王子在旅程中遇到会飞的海盗、邪恶的女巫,还有陨石之星变换而成的天国美女……不过,《星尘》最吸引人眼球的却是鼎盛的明星演员阵容。其中,以实力派性感女星米歇尔·菲弗不惜自毁形象扮演容貌时老时幼的巫婆,让人最为印象深刻。

星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