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德华-诺顿计划拍摄奥巴马参选经历纪录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6:44  新浪娱乐
爱德华-诺顿计划拍摄奥巴马参选经历纪录片(图)

爱德华-诺顿和他的新氢气动力座驾

  新浪娱乐讯 演技派男星爱德华·诺顿不但公开表态支持出马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奥巴马,他的Class 5电影公司也准备买下描述奥巴马参选经过的纪录片。这部以奥巴马为主角的纪录片片名未定,预计在2009年推出。

  据《综艺日报》报导,爱德华·诺顿在2004年听了一场奥巴马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演说后,与几位工作伙伴同样深受感动。爱德华-诺顿认为,能看到和自己相同世代的人浮出台面是非常兴奋并且受到启发,那种感觉就像他记得父亲以前谈到当年听肯尼迪演说一样。

  爱德华·诺顿表示,奥巴马能代表和他相同世代的独特与创新,大家也对他充满期待与好奇。

  这部描述奥巴马的纪录片,在2006年春季奥巴马准备参加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前就已开始制作,爱德华·诺顿和导演艾咪·莱斯、艾莉西亚·山姆斯与奥巴马接触后,双方也擦出合作的火花。爱德华诺顿表示,虽然该片取得奥巴马的同意拍摄,但不表示他们是奥巴马的人马,影片势必会触及不少美国的政治问题。该片将会拍摄到奥巴马竞选总统过程结束,所以究竟何时完成、预算多少也还不确定。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