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德华-诺顿不满《绿巨人2》 要求亲自监督重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8: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影片《绿巨人》续集即将于今年6月于北美上映,男主角爱德华嫌片子拍得太差,对作品要求甚高的他做出将拒绝参观宣传活动的过激举动。

  据悉,在美国家喻户晓的漫画《绿巨人》曾经于2003年被导演李安拍成电影,不过因为3D做出的绿巨人形象粗糙,而并不受影迷追捧。今年,漫画公司Marvel决定投资自己来拍摄续集,并力邀好莱坞当红男星爱德华·诺顿代替原来的埃里克·班纳,来饰演绿巨人的角色。一向对自己作品要求严格的爱德华,在电影网站上看到了影片的完成品之后,对《绿》片质量大为不满,要求亲自监督,将影片重新剪辑修整,不然将拒绝参加该片的宣传活动。

  Marvel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向媒体透露,之前看中爱德华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气质和上世纪70年代电视剧版《绿巨人》的男主角比尔·比克斯比相近。而如今他的严格要求却让公司头痛,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