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宝藏2》领跑 好莱坞大片搅动蓉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23:53  四川新闻网
《国家宝藏2》领跑好莱坞大片搅动蓉城(图)

观众抓得的财宝都要过称计算重量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在经历过相对平静的上半个月后,3月17日美国好莱坞大片《国家宝藏二》加入到成都电影市场的票房争夺战中,而紧随其后还有同样来自好莱坞的《史前一万年》《黄金罗盘》。据成都太平洋影城李毅介绍,三部进口大片同时连袂掀起惊险片高潮,这在成都电影史上也不多见。

  “整个3月下旬都将因此成为美国惊险片的天下”,李毅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除当晚首映的《国家宝藏二》外,3月21日美国惊险片《史前一万年》,以及3月28日上映的《黄金罗盘》亦同属好莱坞制造,“将三部进口大片同时安排在3月下旬集中上映,这种情况在成都的电影放映史上也不多见。也许发行方考虑的是在经过像《花花刑警》和《江山美人》国产片之后,应该给观众调剂些美国口味了。”

  据介绍,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惊险动作片《国家宝藏二》在美国本土上映后,曾雄居票房冠军达三周之久,迄今已为制片人带来超过四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国家宝藏2》讲述的是由凯奇扮演的本盖茨从揭开美国前总统林肯遇刺案真相着手,寻找到隐藏在总统山山洞中黄金之城的故事。其编剧爆棚的想象力和导演兜售卖点的技巧,可以说是再度引发了惊险夺宝类型电影的活力。尽管今天是每周观众最少的一天,但是影城依然有信心拿下十万的票房成绩”,李毅说道。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晚前来观看《国家宝藏二》的观众多是青年情侣,也有部分家长带着年幼儿子前来观影的。为了给观众增添更多的观影乐趣,太平洋影城当晚还煞费苦心在大堂中摆起一只装满道具金银宝藏的大木箱,让观众体会空手抓财宝的莫名快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