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饕餮之夜重回北京 妮可麦当娜克鲁尼上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1:18  北京娱乐信报
饕餮之夜重回北京妮可麦当娜克鲁尼上阵(附图)
妮可·基德曼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每年的广告“饕餮之夜”都离不开好莱坞大牌明星,今年也不例外。3月29日,妮可·基德曼麦当娜(听歌)乔治·克鲁尼等将登陆北展剧场上演的本年度“饕餮之夜”。

  此次即将播放的众多广告中,世界某知名香水的作品格外引人瞩目,不但请来妮可·基德曼出镜担纲女主角,同时《冷山》的导演巴兹·鲁尔曼也上阵亲执导筒。见过麦当娜劲歌热舞,很少有人看见她“动粗”。一则广告里,蛮横无理满嘴脏话的麦当娜被司机略施小计捉弄得丑态百出,威风扫地。此外,观众还可以看到乔治·克鲁尼、变形金刚以及贝克汉姆(饕餮之夜重回北京妮可麦当娜克鲁尼上阵(附图))、罗纳尔迪尼奥、亨利、齐达内(饕餮之夜重回北京妮可麦当娜克鲁尼上阵(附图))、罗纳尔多等众多明星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